台湾行流水帐 四

终于到了重头戏温泉民宿了!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小明给我们定的这家是在瑞穗的,叫黄家温泉,念起来比较霸气,都是单独的平房,不过只有4人间的装修比较好看,也带露天私密温泉。虽然我大姨妈没结束,但是也毫无顾忌得下去泡了(喂。汤色是黄黄的,温泉泉水是从山上引下来的,入住前民宿老板还特意带我们去看了管道。虽然是在这个温泉名宿住一晚,但是我们泡了3次,一到就立马去泡了一会,爬出来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会。

晚上小明带我们去吃了我在台湾印象最深刻的一顿饭~牛奶小火锅~真是超级好吃!小点心里的奶酪更是神一般的口感~在我干掉牛奶小火锅的时候已经撑的受不了了,但是一口奶酪下去,还是觉得超级好吃,一刻不停的把奶酪也撸完了~所以说哪里有好吃的必须有当地人带才可以找到啊~


吃饱喝足,小明开车送我们回温泉民宿,他还顺便问老板要了几个柚子,于是我们就端着当地特产的柚子泡在温泉里继续享受人生了……


本来说第二天早些起来还可以问老板借自行车,在附近骑行逛逛,不过早上实在爬不起来,只够时间再泡一遍温泉就忙着上路去瑞穗牧场了~

牧场不大,观光性质的,在里面买了牛轧糖和冰淇淋,都挺好吃的~



午饭小明带我们去的是一个原住民开的店,店名很武侠,叫剑柔山庄。据说一天只接待个位数的客人,老板是什么族的我忘了,超级漂亮,虽然都一把年纪了~小明还在山庄里给我们找了一种植物的种子,圆形黑底,上面有个白色的爱心,灰常萌~山庄里还收养了2只流浪狗,很乖很会卖萌~


午饭过后去了马太鞍湿地,依旧风景优美,人烟稀少~


(上次写到这里不知道干嘛去了,一放又是几个月,我觉得我根本就是要写不完了,哭。)

为了这个坑爹台湾行的日志能全部写完,我接下里就少写字多贴图吧QAQ……

总之从湿地出来,又去了个林田山。据说是日踞时期留下的林场。里面有学校,有小火车的轨道。当时我和兔子看到景区边上有一排平房看上去很有情调,房屋周围也都是茂密的绿植,当时就兴致勃勃把那排屋子当布景拍起了照片,后来才发现原来根本就是住家……真是好耻啊!




林场参观完接着赶路,途经凤林镇,导游带我们去了一家比较特别的人家,夫妻都是高学历欧美留学回来当了金领却辞职回家帮父母种花生……当时只有太太在,一起聊了一会,看了先生的摄影作品,还有太太的石艺作品,顺便也买了一堆花生……还蛮好吃的。对了,还在那边敲了好多图章,太太有自己去做了好多印章,都是当地的特产水果动物什么的,很有意思。




这一天的晚上赶到花莲市,花莲的夜市其实不怎么好吃,而且可能是接近假期了,夜市里都是大陆口音的游客,说上海话的就有不少,哈哈。在花莲住的酒店房间有点地中海风情,在窗口可以看到海景。当天晚上从夜市回来,我们还跑去海边吹风,浪很大,已不小心就湿了半条裤子……


(为什么还没写完!!!!QAQ好吧,下篇继续……)

热度 4
时间 2013.11.05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