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鉴定一下8月里看过的片片~

8月3日《夜宴》
回上海的时候,在家里看的,某电视台在放,切频道时偶然切到的~
鉴定结果:在华丽的外壳和文艺的对白的掩盖之下,其实这部片的本质是搞笑片来着~
8月3日《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同样是回上海的时候看的,短小的7集完结日剧,父女亲情主题~
鉴 定结果:女儿很萌,爸爸演的超出色。题材不算新颖,但是还是有很多出彩的部分,轻松治愈系的喜剧。“最喜欢爸爸了”“长大以后要做爸爸的新娘”这些台词对 于某人来说几乎属于必杀,把他萌得满地打滚,我估计将来他如果有了女儿绝对也会引诱女儿说这样的话并且录下来,将来时不时拿出来放一放回味一下之类的。对 于我来说,对于草莓花那段却颇感动~能够长年累月坚持下来的细节才是终极的浪漫,若我到了那个年纪,能够拥有这样的家庭和家人,我觉得也就今生无憾 了~orz
8月8日《Hancock》
译名太扯,全民他妹全民……毛关系都没~
鉴定结果:Hancock对绿帽男给他参考超人制服时的那段吐槽还比较有趣,其他的貌似已经记忆模糊鸟……
8月8日《V for Vendetta》
译名还是扯,仇杀你妹仇杀……
鉴定结果:某人在看的时候睡着了……我精神百倍的看到底~V家中放的几首JAZZ都很耳熟,Natalie Portman还是很美,片中的政治意味没什么好多说的,太符号化……
8月9日《WALL-E》
Pixar的动画还是那么的经典~
鉴定结果:治愈系,大笑之后的泪流满面~因为太喜欢太感动,所以啥都说不出了~除了WALL-E外,M-O也超可爱~
8月21日《ラスト.フレンズ》
这……是个雷~
鉴 定结果:片头大爱,主题曲大爱,此剧前几集都非常不错,演员也很讨我喜欢。树里的中性造型真让人惊艳,原来除了元气娘和脱线妹外,她MAN起来一样赞到飞 起~瑛太的鸡窝头比较糟糕,不过穿着深得我心~水川あさみ的傻大姐形象出乎意料也不错,原本以为她只适合走气质女路线呢~至于男主角手撕鸡同学和女主角每 只牛同学就略过不表了。剧情进展到中期已经有扭曲的迹象,到结局部分几乎把我雷个半死,就差没“外焦里嫩,风中凌乱”了~所以,以后此编剧出场,我必定要 衡量一番再决定看还是不看……
8月23日《十全九美》
老子对硬搞笑真的是一点都没爱啊……
鉴定结果: 黄奕同学的脸在电影里看上去居然不难看哎!我承认我看得时候还是笑了的,但是对于此片我真是没话说……
8月24日《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怀旧而已
鉴定结果:Scully和Mulder都老了,剧情如同电视剧中不起眼的某一集一般平淡无奇,Mulder还是继续执着着,一切只对于习惯的延续,对于过去的怀念~
8月25日《Ice Age》
其实我有一点点没看懂……
鉴定结果:很可爱。嗯,我指的是那只松鼠……其实有一段我没看懂,为什么长毛象一开始大家南移的时候他要往北走,而最后结局的部分又往南走了?
8月26《Mnemosyu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嗯……
鉴定结果:“很黄很暴力”这种评论已经用烂了,人家才不要用呢~SM重口味工口片,留不下什么太深刻的印象,每集都有崩坏的角色外观,2.0的虚拟世界让某人很是向往~
8月27《刺客联盟》
有一点点联想到刺客信条……
鉴 定结果:不错的商业片~很华丽很养眼,扯不扯根本不在讨论范围之内。安吉莉娜同学虽然容颜有所老去,但妩媚和野性的气质未减半分,这个女人还是无比的魅力 啊~至于男主角,某人看的时候说这人咋那么眼熟,我一眼就认出他是纳尼亚里的小鹿orz……总的来说这片属于发泄型的,看完会比较爽……
8月28《勇敢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脑抽下来看……
鉴定结果:最后那一吼的确很煽情,和王妃H那段算啥?一个HERO的人生中是不可缺少女人的,而且光是一个女人是不够的?王妃最后伏在国王耳边说的话很囧,最终华莱士同学的精神和精子都获得了绝对的压倒性胜利~
8月28《穿越大吉岭》
在硬盘躺很久都没看~
鉴定结果:画面很美好,有着浓郁色彩的异国情调风光片……剩下的都是冷笑话~

时间 2008.08.2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