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燃燒了!然后小宇宙熄滅了~

上周突然心血來潮,開始對拼布手工產生濃厚興趣,回家就問隔壁妹子要了布馬上動手~在沒有尺沒有筆只有最簡單材料和工具的情況下,我悶頭苦干,依葫蘆畫瓢做出了2個包,之后便再也不想碰针线了~毕竟机械重复的操作在没有缝纫机的情况下是很容易让人斯巴达的……
第一個包因為原型設計就很不錯,所以即便我做的再粗糙也勉強能像樣,正好可以裝下我的NDSL。第二個就完全不能看了……尤其是那圈滾邊,好慘不忍睹orz……打算拿給老媽當買菜用的零錢包……(不過我知道她一定會無情的嘲笑我拙劣的手工orz)
不管怎么樣,這是自己做出來的~丑也要拿出來現……囧


时间 2008.09.0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