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流水帐 三

翻了一下照片,感觉一次写不完,估计还要继续写几篇……有的地方看着照片我都想不起是哪里了……好囧。

话说上回说到从垦丁去枋寮坐火车,那天坐在离开垦丁的车上,看到之前一直不好的天气居然开始慢慢放晴,顿时有种异常蛋疼的感觉,不过人算不如天算,行程已经安排好了,也没有时间继续留在垦丁消磨。

车子一路到了枋寮,忘了是小明推荐我们还是我们自己查的,说是枋寮火车站附近有个文化村什么的可以去看看,到了以后发现果然很近,就拖着行李去逛了一下,挺短的一条小小的街道,有别致之处吧,不过也没有太多看头,匆匆扫过一遍就忙着去火车站了。


我记得在枋寮车站的时候,发现一大堆车站的印章,当时有2个学生模样的男生在那边印,因为我有带收集印章的本子,所以也坐过去印,貌似全台湾的铁路沿线站台都有。这个比较多懒得拍照了。

枋寮到台东沿线的风景不错,一路上我都很有精神的一直看窗外~


顺利到达台东时,外面正在下小雨,和导游小明顺利汇合,他还给我们带了2个释迦,然后我们就坐上他的车,一路往目的地进发~(其实貌似有顺路买了些好吃好喝的东西,不过似乎只拍到了蛋饼)


目的地是在台东定的民宿玛丽格格,老板是个很全能精力很旺盛的妹子。房间里很多小摆设以及门上一些粘土造型都是她自己做的,每个房间都有个主题,布置的风格都不一样~我们住的那间是黑白灰主色调的~


当天晚上就是在台东随便逛逛啦,不过貌似晚饭没什么特别好吃的。倒是小明给的那个释迦感觉好好吃,软软的一掰就开,用勺舀着吃~

第二天,继续坐小明的车往北走,沿路各种吃(似乎有个包子很好吃,但是名字我忘了,据说平时都会拍超级长的队伍,但是我们那天去的时候在下雨,人还比较少)。比较苦逼的是我大姨妈来了,整个人都比较萎靡,幸好全程都是有车代步,不然估计我要隔屁了。

到了小野柳,看了大自然创造的神奇地貌和当地原住民的表演,比较爽的是,整个过程都没有什么人!


小野柳出来继续向北,中途小明还带我们去看了一个可以喂海鱼的地方,有拍视频,不过没照片,为了环保考虑,那边都不允许投喂自带食物,可以去买海藻馒头,蛮便宜的。总之感觉一路上人烟稀少……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后来去看了水往上流,其实还满有意思的,虽然只是视觉错误而已。接着去看了猴子……


最后去了三仙台,景色很不错,还有看到全家出游带着宠物狗狗的~仍旧人很少~可能是因为太累的缘故,就没怎么拍照了~


晚上住的温泉民宿,小明帮我们定的~另开一篇接着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