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and御剑大好之30质问

过年的时候一直在玩逆转,这个一直有兴趣却始终未玩的游戏系列,终于让我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通关了,于是热血的冲上网找资料(当然是找同人图……),然后发现了居然有同盟以及同好站。以下30质问是从逆转事务所https://www.eivle.cn 拿来的,随便做一下,以作留念……囧
〖配布处:逆转事务所~汐海未来〗
1,证人的姓名?职业? chummy,废柴设计
2,喜欢逆转裁判吗?非常喜欢!确切地说,是充满了爱啊!
3,支持这二人在你心中占的比重是多少呢?各50%
4,成步堂和御剑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成:热血天然御:闷骚男
5,你对这两人的最初印象是?成:哦哦,正统的主角御:主角宿命中的对手……
6,请问你是怎样喜欢上这两人的? 不知不觉……orz
7,你最萌这两人在游戏中的哪个场景?这个不用说了,当然是《逆转、然后再见》整一章
8,成步堂攻(或者受)的理由? 当然是攻,虽然迟钝了一点,但是总是处在主动的地位上,是个行动派性格的人,而且很执著哦///v///
9,御剑受(或者攻)的理由? 毫无疑问的受,那种别扭的性格,那种无助的表情……不是受还能是什么
10,成步堂和御剑你最喜欢谁呢?(成步堂党?还是御剑派捏?)前面都说比重各一半了……都很喜欢的说……
11,你支持的配对可逆吗?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異議あり!
12,你有没有创作过这两人的同人?(小说,图画)还没有……我恐怕已经废了。
13,你觉得两人的关系进展到什么地方了?单纯精神面的吧……暧昧王道!然后借喝醉KISS一下也是能够接受的……
14,你觉得他们H的场所会是哪里?讨厌啦,人家很纯洁的,不要H好不好……
15,你觉得他们会怎样称呼对方?法庭上自然是成步堂或者律师+御剑检事私下里就……随便吧(>////<)
16,如果他们没有做检事和律师,你觉得他们适合的职业是?成:刑事(突然想到了系锯)御:医生
17,你觉得他们会为什么吵架?真的会吵架吗?如果不是为了案件的话,生活中,很难和刺猬头吵起来吧?脾气软得如同一只咩咩
18,游戏中是成步堂战胜了御剑,但在日常生活中谁会赢呢?毫无疑问,一定是御剑!理由的话,不需要了……
19,休假日,他们通常会怎么渡过呢?那个,基于暧昧最高的立场。应该是各自做各自的事,然后互相惦记对方在做什么……嗯,就是这样
20,你认为他们是怎样走到一起的?这题真没营养,这就是宿命口牙~~~
21,对成步堂而言,御剑是怎样的存在?成为律师的理由,信赖着的人
22,对御剑而言,成步堂是怎样的存在?动力,支柱,信赖着的人
23,知道他们关系的人有谁? = =|||这种问题……可不可以拒绝证言
24,会对他们的恋情制造阻碍的人物会有谁?理由。呃,真宵、真美、冥、系锯……大概这些吧
25,你觉得哪首歌曲最合衬这二人的感觉?理由。想不出……
26,你在现实生活中发现过感觉有像他们的人吗?完全没有的样子,有的话,我怎么可能还对着游戏yy呢
27,在你心目中哪两位声优最能诠释这两人?(尽管实际游戏中是由CAPCOM的社员担当的……)那个,人家喜欢的男声优就那么几只…… 成的话,小野坂昌也或者小关吧。御的话,= =好汗啊,大关可不可以……
28,对你来说成步堂和御剑是怎样的存在?用来YY的……
29,什么时候会觉得支持成御(或者御成)真好?发现同好颇多……
30,最后请大声说出你对这二人的爱语~~~ 请继续暧昧下去吧!!! >v<

时间 2007.02.22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