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男西奈!



今天一早在里屋看帖子,看到年太写的 情书的影评。影评本身没什么,只是看到后面520的回复“一直到现在为止,一想起此片,脑中就是博子在白雪皑皑中一遍又一遍地呼喊 ‘OGENKIDESUKA?’她所有的怀念,所有的思念,所有当年的爱恋,全部,全部都只能包含在这一句“你好吗?”里面了。一想到,就觉得鼻子一 酸。”这段话瞬间勾起我当时看此片的感觉,应该说是很有共鸣。

其实,现在想的更多的,还是觉得男树是个很混蛋的家伙!什么暗恋什么爱在心头口难开都给我去死啦!什么淡淡的忧伤、关于青春的回忆……忧伤你 妹,青春你妹!我受不了这种闷骚的感情呀! 女树相对博子是幸运的,即便错过了这份感情,到最后知道当初并非是自己一厢情愿,应该是有一丝温暖的安慰的吧 而博子,对于男树来说,她到底是不是感情的替代品呢?即便让我相信男树是真正爱着博子的,可他的感情里始终保留了最初那份暗恋留下的影响。MD干嘛要找个 长得一模一样的呢?博子最后的那一声声呼喊,在我看来,只是将男树曾经带给他的美好回忆以及伤痛一并埋藏在那一片白色之下,而她和秋场会有新的爱情和生 活!(男树你给我再死得干净一点吧)

时间 2008.01.0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