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07

今 天是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下午去了以后一直加班到9点多。手忙脚乱的办完了交接手续,完成了最后的工作任务,和新来的部门主管又花了点时间交换了各自的 BLOG,因为自己现在这个空间有兔子一起写,觉得涉及挺多隐私,怪不好意思给人看的,于是给了她我MSN的空间,那里我用过一段时间……
若不是今天晚上这次交换,我可能永远都想不起来,原来我是那么能码字的人,看着前年自己长篇大论的日志,我真的是……寒到飞起~有影评有游记有牢骚,还 不包括哪些在我一时冲动之下删除的游戏日志和恋爱日志……想想以前废话那么多的我,现在怎么就变得那么寡言少语,到底是什么变了?
06年是我的本命年,那一年里发生的事情太多,甚至让我来不及思考,一切就已经都发生了。之后的07年也过得浑浑噩噩、混乱无比,我失去了对生活掌控的能 力,被时间的潮水卷着跑。回头想想,还是觉得如同做梦一般。新的一年要来了,无论如何要让自己走出之前所有的阴影,好好攒钱;好好享受生活;享受友情、亲 情和爱情;好好对自己,定期去医院做检查,该治疗的病一定要好好去治疗,不能讳疾忌医或者偷懒;日志也要恢复以前的质量和数量……记录生活和心情的感觉还 是很棒的,即便我现在觉得以前写的日志都很寒,但是也绝对不妨碍我重温时的嘴角上扬:)

时间 2008.02.0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