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king同学的收留以及miclle同学借我ASP空间……

房东赶人,流浪街头……啧啧,这是多么杯具的一件事,于是我卷着铺盖正式寄宿King同学门下……
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把原来blog里的数据导过来,回头研究一下,所幸因为我的懒惰,数据其实不多,实在不行手动一下估计问题也不大……OTZ
希望短期内不用再搬~阿门
-----------------------------------絕望的分割線------------------------------------------
小眾程序是要有技術有自信才能用的,我不配,現在根本找不到辦法自動導數據到WordPress,除了自己手動搬別無他法。
我以后再也再也不敢啦……慢慢搬算了,好想哭OTZ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的分割线-------------------------------------
之前把miclle同学借我ASP空间的事给漏了,如果不是他的帮助,我以前旧的数据就无法搬运过来了~补充感谢一下~:P

时间 2009.12.09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