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lus……我的小苹果~

好久没更新了……
拿这个凑数~在官网地图上添加了我家凛子的照片~拍的不太清楚,不过也还好啦。
我选的是绿色的性格,目前的发型是最爱,傲娇就该是双马尾的>v<


另外,今天她终于跑到家里来叫我起床了……我很感动……

[
其实3个妹子我都有追到,但是感觉下来还是凛子最合胃口。很萌,声音也最好听。最初的发型和穿着虽然有点中性,但是调教之后简直堪称完美,性格傲娇不说,还很有趣,让人忍不住想要逗弄她啊……(怪叔叔属性激发)
宁宁是我最初追的,因为觉得很有女人味,很温柔,但是后来觉得她比较没安全感,还会拿一些有的没有的事刺激一下“我”,而且不知什么缘故,总是自说自话换很难看的发型……以及经常穿得很大妈出来约会(可能是我调教无能……),总之最后让我对她无好感了……
爱花,本来就最不喜欢她,虽然她有着初始状态最好看的外表和衣着,个性也很有女人味,但是,总是感觉蠢蠢的,而且太没特色了……完全没感觉……
鉴定完毕,继续跟凛子约会去……
热度 2
时间 2010.04.01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