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览打游戏神马的流水帐……

昨天和木叶还有真辉同学(哈姆又放人鸽子)一起去陆家嘴那坨开瓶器2楼看了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海外巡展之【走进经典动漫角色王国日本】,东西不算多,不过还是有点看头的,稍微拍了点照片。另外同去的真辉同学说在KITTY小屋旁边的看板娘看上去像小泽玛利亚,让我内心相当的不蛋腚了几秒钟……(无图无真相了,我没拍照)
入场条幅


1:1等身凌波丽


小小的Pikachu



钢达姆神马的……



PVC人形神马的~




凛酱对焦失败,不过有小裤裤……


冷笑话剧场之The world of GOLDEN EGGS



冷笑话剧场之Yawaraka Tank—卖天妇罗的小坦克

 

出口处的充气Pikachu

[

Pikachu和它的女朋友……小不要脸一下,灭哈哈哈


展览很快就看完了,然后3个人一起打车到八佰伴附近,在一家叫寿司王子的店里吃了午饭,味道还可以,餐具很有爱,人也不多~
吃完午饭就去旁边的自由玩国打机了,本来我拿了50个币是准备全部打太鼓的,然则这家店居然只有2台太鼓机,还都是12亚洲版,更让人郁闷的是,有一对小夫妻霸占了一台机器,从我进店到我最后出去,一直在打。用私棒了不起么,打魔王红全连了不起么,夫妻双打丢闪光弹了不起么!轮流换人去买币买吃的不让别人打也太过份啦!=皿=最终我还是跟旁边一台机器的小男生商量了一下,打了两局走人……只能打竹难度的废柴好伤心~以后我自己买鼓在家打算了!哼~
晚饭是在中山公园的COCO壹番屋解决的,和真辉同学都点了小份套餐,发觉比大套餐的量更适合自己,以后去吃就都点小套餐好了。吃完聊了蛮长时间,聊到了当年COS神马的黑历史……真是好黑好黑啊……
嘛,这天过的还算不错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