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会在LOFTER ART买东西,我一定是脑子被门夹了……

购买后没有正常的订单查询页面,只有一份系统通知说一周后发货,一周过去了,并没有发货,于是我按系统通知里附带的邮件写信去询问,信件石沉大海。然后我今天中午憋不住用系统投诉附带了订单编号询问情况,然后刚才终于来了条通知,说东西已经寄出,并给了快递单号,我一看是韵达,马上去查了一下,卧槽,居然已经签收了。一整天我都在家待着啊,特么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个敲门的都没有好么,这玩意到底谁签收的?!网易真的有好好的想做LOFTER ART吗?售后一系列的服务都做成屎一样,连合作快递都是韵达这种不靠谱的,谁以后还敢买啊?原本还想支持一下自己喜欢的插画家,现在只能希望他们通过别的渠道发售自己的作品吧……受不了!

时间 2016.04.2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