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流水帐 六 (最终篇)

到了台北,还有什么可说的,该去的就那几个点。老实说都市的感觉都大同小异吧。除了觉得人少一些,其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景点没什么好介绍的了,几乎都是去台湾必去的。只是有幸录到了中正堂换班的仪式。台北故宫规模和北京故宫没得比,但是一样跑断腿,藏品类型也以精细小巧的物件居多。西门红楼其实无甚可看。台北的小吃跟台东的比起来就是渣,估计跟台南的比起来就更渣了(第一天到台北,那个台南司机说的)。至于101大楼,估计跟东方明珠一样,不上去似乎有点可惜,上去了就觉得尼玛好坑……








在台北住的汽车旅馆叫薇阁,房间相当的……色气,浴缸和床都很带感。但是最有意思的还是旅馆电视里的自制品牌小电影,小清新文艺意识流得简直难以用言语描述……有机会去住的同学可以记得看一下。当天晚上,躺在那种床上,我和某人就忙着看小电影了……真是略浪费啊……



最后还要提一句的是,我和某人扛了19本猎命师回去……谁知道原来刀大还是把这作给虎头蛇尾的给坑了……20到现在我都没买……




我真的写完了!!!!嘛蛋!!!!以后TMD再也不想写游记了好么!

热度 7
时间 2013.11.05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