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去杜马潜水,是跟着教练一起去的,事先安排在一个叫wellbeach的潜水度假村里,同去的一共7个人,只有我一个是女的= =,不过全程还挺欢乐了。

首先是大家都同样稀烂的英语口语,每次我听见教练跟司机说度假村名就笑得乐不可支,因为听上去实在太像we are bitch了……前面还要跟个yes!yes!,以及每次跟度假村老板沟通潜水事宜的时候老是吧go to dive说的跟go to die一样,“Are you going to die?"老板还要一脸亲切笑容得边点头边说yes也是欢乐得不要不要的……

然后第一天到了就去做了几个岸潜,老实说浪有点大,我髌骨又有习惯性脱位的毛病,背着装备和负重腿也不太敢用力,每每上岸都被毫无悬念得拍死在沙滩上,我刚买的叮叮棒也在一次沙滩挣扎中遗失了……

后来考虑到浪大的问题,之后几天都是船潜了,过程不多说,看视频吧。总之进入海洋里,有种进入了新世界的感受,无论何种美妙的言语都无法形容。这次看到了海兔海龟鲸鲨各种美丽的鱼,还有一大群jack fish,远远的也看到了2条不知道什么种类的鲨鱼,最后一天船潜回航还有幸看到了海豚,其中一条就在船头和我们共游了5秒左右才游开……给这次潜水之行补上完美的一笔。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