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 Of Zelda: The Minish Cap


我是冥王星人T T,我现在才开始玩缩小帽,不过也好在玩的晚,国内已经有人做好了完美的汉化版,能看懂对话和剧情总是不错的~
虽然一直很喜欢林克,一直对塞尔达保持着好感,但是却从来没好好去玩过这个系列的游戏,今年年初的小胖在玩缩小帽的时候我瞄了几眼,觉得很Q很可爱就让小胖把ROM发给了我,之后便全部忘光光。
最近重拾GBA,玩圣魔の光石玩到烦之后就开始在自己的ROM文件夹里乱翻,翻到了缩小帽和沉默の遗迹,然后把小胖手头的64M卡骗来把这两游戏给刻了, 虽然四狂神战记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系列,不过因为缩小帽的画面更漂亮一些(毕竟一个是64一个是128的嘛)就先上手了~
昨天睡前玩了一会,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在车里玩了一会,到了公司欲罢不能就躲厕所了又玩了一会,打到第一个大BOSS处……结果GBA没电了……TvT林 克实在太可爱了,把我萌的死去活来~尤其是拉蘑菇时的表情真是让我恨不得满地打滚TvT,皮罗克们也很可爱,场景也很可爱,道具也很可爱……,还有把荷叶 当船~吸瓶当动力推进系统这点也非常非常萌~玩的时候我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啊啊啊!!!”。
恢复下理智继续说,这作虽然我现在只玩了一个开头,但是已经看出,这作必定要归类为神作的(至少在我眼里),很多细节都做的很精致,林克的动作和表情,场景的描绘,音乐,关卡的设置等等等,都让人觉得很有爱~太有童心和想象力了~让我严重言语匮乏~
等通关了我再来补完感想吧~

时间 2006.06.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