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轩辕剑..



今天早上又把天之痕通了一遍...第一次玩已经是6年前吧..虽然已经过了蛮长一段时间,不过因为当初给我留下的印象蛮深刻的,所以玩下来也没有觉得剧情很生疏的地方...
这一作呢,有两个不同结局,有一个隐藏的好感度可以影响这两个结局。最后通关一次后,用修改器修改了下好感度,算是一次把两个结局都玩过了,以前玩那次只看过一个结局。这次算是圆满了...
第一个据说是真·结局,看的时候,还是觉得鼻子有点发酸...不愧是一代经典吖...唉..惆怅不已...
第二个就是我以前我看过那个,没有那么伤感,我更喜欢一点,末尾的几张插画也比较好看....
前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有点想玩轩辕剑了,先是把苍之涛通了,不过苍之涛做得之渣..我就不想评价了...就剧情还有一点可取之处...天之痕始终还是系列最高吖...
前不久出的汉之云也有兴趣,不过暂时没破解,所以再等等吧...
希望以后会有一部可以超越天之痕,至少达到那个水准的作品出现额...

时间 2008.01.1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