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提交离职申请

今天把离职申请书提交给HR了,就等着年前这段时间把手头的事务交接完毕。
在这家公司3年,学到的不少,失去的也不少。我只清楚的知道,我再待下去的话,连带我的生活都会走下坡路。1天24小时,除去吃饭睡觉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工作,这段比重那么大的时间我都过的不开心&痛苦无比,这段工作走到尽头了。
过年会去旅游,目的地是重庆,打算好好玩一下,换个心情换个状态。年后顺利的话,应该会去杭州工作,话说,现在自己给自己的规划都是以3年为单位的了,不知道3年以后,我的方向又是怎样的……
啊啊,其实我不是工作狂啊,我是目标是家庭主妇呀~~(泪流满面ING……)

时间 2008.01.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