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To Terabithia》-------泪流满面啊...T[]T..



今天咩咩有事出门,偶就把她刚看完推荐的《Bridge To Terabithia》看了...
前两天刚 看的时候,她就跟我说,她在中后到最后看完的过程中,一直是泪流满面的说...然后我就觉得吧,太夸张了..想当年,某人拍的《我的兄弟姐妹》的电影,宣 传还是“男女老少,拿着纸巾涌出电影院”..哭得就像一个个泪人似的..不过我觉得还是一般般嘛..虽然我没看- -...不过就是说这种片子,一般来说,是不能让我泪流满面的..
然则,我这次便是败啦.....
从后半 部正太从博物馆回来,得知LOLI over了以后,气氛就有点压抑,然后他爸在Terabithia找到他的时候,便是第一个高潮的说,那种从内心深处喷薄而发的正太爱和自责,深深的打动 了我啊...(其实也算是前期铺垫得很好的缘故吧..LOLI和正太在一起的生活真的是感觉,这个世界都因为对方而更精彩了.)而后的第二个高潮,算是正 太带他妹妹通过Bridge,然后OPEN HEART 到达Terabithia那一段。那种感觉就像是,LOLI的梦想和希望,或者说整个灵魂,在自己的世界再生了一般...
这片的 剧情就不说啦..节奏也不算快,不过由于是幻想型的,还有生活中的很多趣味,所以看起来也不觉得乏味。考虑到故事情节的话,其实节奏算是拿捏得很好的,不 然最后一定不能出来那种效果,说不算快可能是个人喜好吧= =...然后画面很棒...不管是正太萝莉的追逐,还是最后Terabithia的场景,还有口袋收集的指引之光(估计是前两天看了那个淘宝上卖的收集的 夏日阳光的商品,所以这个给我印象满深的)..画面的表现有平常生活的朴实味道,也有奇幻题材的瑰丽...音乐方面应该还是算不错的,不过可能我天生这方 面比较迟钝,就不乱评价了..囧..
整部电影我觉得最棒的就是画面,情节和节奏的处理吧...总之谢谢咩咩啦..偶很喜欢的说..= 3=
PS:小LOLI很漂亮爱..我真的素很喜欢额..不过为什么她这么想不开,要去撞死...T[]T...
PPS:音乐老师很漂亮,也是我很喜欢的型(外表),不过,眼睛不好看,像死人眼一? 一 ...
PPSS:音乐老师上课全班一起唱歌那种FEEL和调调我都很喜欢爱..
PPPSS:咩咩,你看吧,我一写就一定会比你写多很多的说,没说错吧..=。=

时间 2008.02.0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