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咩咩~~来来,..看这里看这里....



话说,刚才一直在纠结到底取个什么名字,考虑了很多...像什么“带咩咩游重庆”“咩咩来我家”“当幸福来敲门”“XX咩咩记”......不过后来都放弃了。要么是很囧,要么就是很和谐,要么就是很作...反正最后想不出来了嘛,就随便用个吧,你将就点....
内容的话,我就随便说说好了。免得我说起兴了停不下来=,=...恩,咩咩来之前呢,还真的是超紧张超忐忑的。我们,真的有认识一年半了么,怎么感觉还想第一次 相亲似的- -...现在想起你从出口走过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一阵心跳加快...之后再一次心跳加快是在带你进我爸妈还有亲戚都在的那个房间的时候..但是还是忍不 住猛抽抽了一把的说。不过后来嘛,进去了感觉就没什么了。这种事情,估计第一次都会有点不自在,相信下次再这样估计就会好很多的了的说。席间咩咩吃得很欢 乐,感觉这也好吃那也好吃,不过我倒没多少胃口,活像是我刚坐了飞机,咩咩接的我一样...不过也好啦,咩咩有胃口就行了的说。反正那天的我也觉得不是很 好吃- -.(美人在侧,食之无味?)
之后的几 天就比较一般一点了吧。没有走什么风景名胜,看什么名山大川,只是在家附近的小街区逛了下,不过这之间的乐趣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了 吧..>_<...(最囧的还数带她去某个地方放烟花了- -...我脸皮也不薄哎..)然后呢,出去玩的话,有爬爬缙云山,本想泡泡北温泉,不过北温泉在修缮ING,不得已作罢,换到了半岛·中央温泉去了,好在 环境还不错,没有让温泉之旅逊色。特别是温泉里的鱼疗池,貌似咩咩超喜欢的说。(爬缙云的话,由于我可耻的迷路了.囧..所以几乎没有看到什么景点,只是 小路的陡峭还是有一番领略的,不过咩咩爬山在女生中来说真的还是不错;洗温泉的话,本来还有计划南温泉和天赐温泉的,前者同样在修缮,后者因为水温不适合 冬天,所以作罢,不过天赐貌似有日式的温泉,咩咩没有泡成貌似很怨念,没关系啦,以后我们去箱根泡个够;还有最后我终于见识了,原来咩咩真的是可以浮起来 的,我就只会潜泳=。=....泪好大)
之后本来 还有计划其他的项目,不过由于一些不知名原因,可怜的咩咩身体抱恙,突发了急性胃肠炎,休息了一天,吊了一天的水。兔子有很用心的照顾你哦。之后在家象征 性的做了一次饭,为什么说象征性呢,因为咩咩本来可以弄得不错的,不过可能由于手生和太紧张了,进度过慢,最后不得不让爸爸帮了把手的样子。不过总的来说 还是咩咩做的,而且还不错啦。下次给我认真准备下啦,兔子很看好你的说。之后我们去看了两江汇流,去了磁器口,去了洪崖洞,差点去了解放碑。(两江汇流, 洪崖洞咩咩都说不太喜欢,其实朝天门广场是没啥意思,不过洪崖洞那种建筑风格我还是蛮喜欢的。解放碑在我们马上就要到了的时候,突然决定不去了,因为觉得 没什么意思- -..磁器口还是那天最有意思的地方了。磁器口呢,是个古镇,然后有很多卖小吃,卖工艺品,卖其他OOXX的店,反正咩咩跑那种到处都是吃的的地方就是一 路星星眼了。。不过我也觉得还不错啦,另外咩咩带回上海的麻花也蛮好吃。)再之后呢,可以一说的就是去看了场电影。周董的囧片,《大灌篮》,比较那啥的一 部片,娱乐观众嘛,效果还是可以的。看完之后在床上还有看一部《贝奥武夫》,这片就囧的程度上而言,其实不比《大灌篮》好多少,都是囧片额.Beowulf不仅是个自大狂,有暴露癖,更是个邪恶的残忍杀死自己亲身儿子的人..特别是他脱光光大吼“I'm Beowulf”的时候,就到了囧了高潮=。。=(看过的人就自觉过滤我的影评吧.)....
十 来天的生活就这样结束鸟,我也准备回学校了,这期间呢,我有做过一些囧事,说过一些囧话,暂且按过不表。只是呢,我答应过咩咩的,说错的话,我会改过,尽 量不那样说了;做错的事情,我会记得,以后不会再那样做了。我想也是因为我能够去改正,去做到,才会即使有不愉快,咩咩也能够原谅我吧。
最 后,提一点重要的东东吧。昨晚谈过的那些呢,我会好好考虑,怎么样做,才能对我们的以后更好。有些事情,因为我的阅历不够,所以可能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会 尽快让自己在处理这些事情上,更成熟一点,更让咩咩放心一点。总之,从现在开始,在期待下一次的重逢中,我们再一起努力吧。FIGHTING!

时间 2008.0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