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游



行程被某只兔子都说了,我就直接流水+照片算了
到了重庆,第一感觉就是,路上不是在爬坡就是在下坡,不愧是山城。第二感觉就是,食物真辣,一天三顿,没一顿是不辣的,虽然觉得口感很爽,便便的时候就比较痛苦,当然我也发现了长痘子和吃辣之间是没有必然联系的。
开始几天就是去看看兔子的小学中学什么的,也在静谧夜晚笼罩下的嘉陵江边看了兔子当年正太时代强吻小萝莉的邪恶桥洞,顺便还逛了北碚,期间无意中看见老舍故居,顺手拍照。


附近还有个吃兔子的店,当时口水的不行,预订了隔几天就要去吃,结果最后因为我后来的急性肠胃炎而浮云,好伤感。
之后是和兔子的同学聚餐,在一家叫骑龙的火锅店,包间的名字很华丽——“飞龙在天”,包间内也很华丽,当时门一开我就被晃到了……“啊,这是什么?!好耀眼!好耀眼!”这样,不过一顿吃下来却比我想象的要便宜很多,7个人才200,照片是人都还没来的时候拍的~


吃够打混够了,情人节那天就死去爬山,离兔子家也不算远~景色不错~只是后来走小道的时候迷路了……爬得累死累活的,裤子和鞋子都沾了泥巴~



爬山爬完了,我一直惦记着温泉,原本的北温泉浮云中,后来相中的天赐温泉又没能找到去的车,临时就根据兔子妈妈的建议去了中央半岛温泉,我们去的时候貌似是中午了,但还没什么人,里面服务还不错,池子也很有趣~我泡得异常乐此不疲~





温泉泡完后异常舒坦,但也觉得很饿,回了北碚就爬去吃串串~当时吃的那个欢啊~可惜就因为这个串串,我自己浮云了……囧




浮云了几天后,在兔子家做了顿饭,陪他去给他干爹干妈修了次电脑,回程之日就到了。最后一天第一站去的是磁器口,嗯,这地方不错,有很多吃的~可怜我因为嘴馋,一开始就吃了2碗糍粑把自己给塞饱了,后面的东西基本都是看看的份……当然也买了些不占肚子糖糖……





剩下逛了 洪崖洞、朝天门、观音桥,都不喜,当然也没拍照。晚上一起看了和谐渣片大灌篮,周董挂在公车后面吸尾气的行为值得提倡,净化城市空气从我做起的典范啊~看 完渣片后,我们意犹未尽,然后又趴床上用小P看了貝奥武夫,这个片的剧情及其神经,我们认真的看完以后一直表示,这片子的剧情太囧了,豆瓣上有个人概括的 很好,我这里就不重复了……
第2天赶 飞机差点就没赶上,进安检的时候又被藐视,我很好奇,进门的时候被人扫一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次我一定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定要在某只兔子将来拜托他同 事特地扫我一次之前让安检的同志不再藐视我……然后飞奔去登机口的路上,广播里可耻的把我的名字念了出来,在我惊恐得加速飞奔的时候,我包包的拉链开了, 里面的东西一路挥洒……这是多么悲壮的一幕啊……好心的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帮我把东西就捡了回来,并安抚我说飞机一定会等我的……
然后我就回到了上海
OVER……
囧,我写不动了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