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赤字



第一次财政赤字是住去红茶那里的时候,之前的存款在一怒之下挥霍一空,真到要住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囊中羞涩……欠红茶房租那是没可能做的出来的,毕竟和他当时还不算熟,当时工资也不算很少,但还是月光了……
熬过了那 段时间后……慢慢又攒下一小笔钱,重庆之行+笔记本+杭州生活必需品+宽带水电煤完全又把我的存款掏空了,外加欠了兔子1K5……这便是第二次赤字,而且 发工资的时间有点那啥,导致我不得不再次做了伸手党……第一次日子过得那么窘迫……居然要四处借债……泪流满面ING。最主要的还是不想问家里要钱,自从 工作以来,从来都是给家里钱的,已经没有习惯或是无法开口问父母要钱了。其次也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现在工作那么多年居然没存下钱来……我估计我会被874到 死吧……
当然,我的生活习惯也的确很有问题,虽然平时自己有意识到,不过果然是要到看到恶果后才会有所觉悟……一定要学会理财了……

时间 2008.03.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