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感动到泪流满面的节目

一个人住的日子很自由,但也很寂寞,下班回到家,做饭吃饭洗漱完之后,剩下的时间基本都是靠电脑来打发的。除了和兔子聊天以外,也会拖些片片什么的来看。
前 些天一直在驴子上找画集和动画,无聊中查看一个传输速度很快的家伙的共享文档时,发现了一个叫《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节目,对于它本身的名称我没什么感觉, 但是感觉副标题都很有趣,比如说“老奶奶的感动”“彩夕的微笑”“害怕去浴室的家”“神奇的机关术”,我当时就很好奇,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也没去网 上搜资料,而是直接添加到下载列表了。
因为来源不是很多,所以少许隔了几天才有一集下好,随手点开后,这一看却把我感动到难以言表,之后 陆陆续续把下好的几集也看了,几乎每次都能把我感动到泪流满面,那些优秀的空间设计师们对于住所空间最大程度利用的改造和规划、富有创意的专属家具设计以 及对细节的精心处理,完完全全体现了出了对生活的一个爱字还有对住户需求的贴心关怀。他们使屋子不再只是一处容身之所,每次改造完毕后,几乎都让住户的生 活都为之改头换面,可以说是为他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真的太棒了,这才是以人为本的设计体现啊~太有爱了……真的太有爱了~~~嗷嗷~实在不知道怎么才能用语言来表述这种感动~有兴趣的还是自己去找来看吧~貌似土豆上也有~

时间 2008.03.3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