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V的理由~

花450不到就买了台VQ1005回来,就玩具来讲,这个价格其实不算便宜,要知道它的像素低到连我现在用的摄像头都比不上,而且还偏色。那为什么我还要貌似很脑残的去买来玩呢?
理由1:小!真的好小啊,那么小的相机,轻到没份量,随便哪个口袋都可以轻松一放,带着到处跑,走到哪里也可以拍到哪里,和我的初代机CANON的 G5成了鲜明对比~
理由2:偏色~对,就是偏色,若是为了追求清晰和真实的还原,我一定不会选择小V。喜欢它偏离真实的暖色调,虽然我的计划是拿它来记录自己的生活,不过也希望让偏色的照片能给我还原一个不一样的平行世界……
理由3:记录……现在的这个地方,我注定还是要离开的,按照计划来讲最多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尽管对这个地方,对这份工作有所怨言,但是,被“拐卖”到这里也并非一无所获,准备有意识的收集一下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照片,在离开之前……这也是我人生中一段重要的回忆~


【照片是对着我的镜面屏幕本子照的,连人(招牌表情:呆)带机都有包含~虽然不清晰,但是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时间 2008.09.23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