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标题我都不知道怎么起了……

最近才看了APH,对于这个去年就出现的东西,我还真是落伍了啊……
萌上的CP是露中,不过与其说起喜欢本家的小狗熊和小耀还不如说是爱上了LOLI54同人中的露中感觉,那种调调完全击中我的死穴啊……萌得我泪流满面满地打滚……鸡血的到不行……并且将我叛向BG后沉寂多年的腐魂重新点燃!
而重新装修BLOG也是为了开始画露中同人做准备的……我这次是真的有爱了……
最近还有做一件事,那就是玩DS上的立体方块,上下班在地铁上都会玩一会,还是一款挺耐玩的小游戏。我为什么突然说这个呢,那是因为今天晚上,我在玩立体方块的时候,突然发现可以自己编辑谜题……于是,我在一边露中的状态一边玩立体方块,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产物……
先来小耀的……


这是完成后的背面……



45度角侧面特写………………………………………………………………有没有被惊吓到


然后是1W的


完成后的正面……………………



45度角侧面特写……


………………看着我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我居然不知道如何表情了……甚至突然有了一点罪恶感……
……原谅我……小耀……原谅我……小狗熊……我不是故意的……
这算是同人么………………………………(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