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单。飞行经历的一次跃进。

人生的大起大落来得真是太快。前几天还在呼天抢地的抱怨天气,抱怨运气。想不到今天看上去糟糟的天气,却突然放晴突然能见突然风小,突然能达到放单标准了。。于是乎,就放单了。
先前我还觉得,放单后心境也会有所改变,不过现在看来,激动的心情也过去了。还是比较平静。尽管我还是觉得我很屌很强,但是也不会到处去很high的说这 个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啦。不过在单飞过程中,感觉还是很棒的。右座没有人对你说这说那的感觉,飞机完全在自己意念掌控中的感觉,真的超爽啊。而且,似乎爬得 都要快点。。
放单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2个起落,然后脱离。当然事先师父是有带飞3圈。其实今天不是最佳状态的。不过我还算比较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尽管最后落地速度有点小,姿态没有达到自己的标准,觉得稍稍还是欠缺了点。不管啦,就当是残缺美吧= =。反正我是单飞兔啦。
放单之前我还在看刀大的战斗文学。我很热血的就上了。我感觉自己浑身都是勇气,恩。相信自己,我很强,我能战斗下去!快快赶点,快快放假,然后私照仪表商 照通通过吧~这样人家就能实现和咩咩幸福在一起的梦想啦。刀大都在幸福着并且为了幸福战斗,我也要战斗了!FIGHETING!
(同学,你头太大,把飞机完全挡住了也…………而且翅膀上FC两个字母为什么那么醒目……以上为chummy加注)


那就再补张机库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