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过年啦~

公历跨年的时候没啥感觉,还是农历过年比较有感觉~

还是照例来个自我总结吧:

 

去年年初从杭州回来,换了一个工作,工作至今,自己没多大长进,公司也没什么起色。想来想去,除了我心太黑想一口吃成个胖子,然则胃口没那么大外,公司决策人也有点问题。我还是觉得闭门造车是件很扯的事,在几乎没有用户数据统计分析的情况下,折腾来折腾去的改,究竟满足的是谁的需求呢?(再外加一句,有时定下的设计,会在中途被路人甲路人乙随便篡改而不告知,简直太神奇了!)

 

画画的事,基本废了,算起来差不多2年啥都没画过了(法叔那个不算,简直是耻辱了)。最近也总在动心思说要不要再把这个技能捡回来,但是一要付诸行动,就觉得没动力,不出意外的话,我觉得我是废了。以前就画的不怎么样,现在就更没希望了……默

 

下半年的时候原定的伴娘突然闪婚了,于是我又开始头痛伴娘的人选。然后就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居然少的可怜,旧友在不断的生疏掉,新友也不见增加,= =超级悲哀。不过这纯粹也是我自作自受,人懒没药救。说到结婚的事,心态也有变化,从一开始的期待到现在的抗拒,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婚前焦虑综合症。还有对于生孩子的事,去年年初的时候还甜蜜无比的说生一个不够,到了年底我却坚定得认为孩子是绝对不能要的。总之,计划没有变化快……尤其是我自己的心境……啧啧,不如直接办个证拉倒了……

 

另外本来还计划学日语的,结果五十音断断续续背了几个月,基本没记住几个,我还装模作样的在DS里丢了一堆日语学习相关的ROM,全都没派上用处。不光学日语没结果,连玩游戏我都开始烂尾,N多游戏都是快结局了却放弃,我都不知道为啥。小绿帽开火车卡在灵魂塔第三层,向日葵大进发卡在4X关,然后就被我丢入抽屉,几个月都不曾拿出来继续一下……另外还有书,在豆瓣上和人换了好几本书,一本都没看过,《我的名字叫红》看了几页,还是大便的时候看的。认真的想了一下,去年一整年,我大概就追了几部剧,看了几部电影……连娱乐活动都只有这个是好好做完的,我真BS我自己……

 

唯一一件可能算是略有成就感的事大概就是学车了吧,到目前为止还剩大路考,就可以拿到驾照了。不过还是不能在年前就终结,也没啥好说的了。

 

现在看下来,我明年还是不要做总结的比较好,怎么看都是觉得自己一年比一年过的废……喵的,让我去死一死先……

时间 2010.02.0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