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重庆,视频被优酷屏蔽了~内牛满面= 3=

从重庆回来也有几天了,过年拍的照片和视频很少,回到上海第一时间就整理好了,结果一直忘了来写日志= =,现在补一下吧。
这次去重庆的时间很短,只有4天(前年可是辞职了去的)。第一天到了,吃饭。第二天,还是吃饭。第三天,仍旧是吃饭。第四天,终于可以在兔子家修整一下。第五天就坐上火车,坐了29小时的硬座,滚回了家……所以说,基本没啥玩的,除了吃就是睡。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放了孔明灯,以前从来都没玩过~还是觉得好有趣滴~尤其是很多人一起放的时候,抬头看,会很HIGH~不过当时和别人一起放的时候忘带相机了,结果我和兔子只能默默的买了几个2个,在他家附近放。
下面就丢照片了~黑漆漆看不清?嘛,将就一下啦~小烂卡片机拍的嘛~


某兔看四下无人,做了一件灰常不好D事……被我拍到了证据……


烟花其实买的不多,也就4根……反正我是不敢点,全都交给某兔了……


下雨外加手抖,4组烟花只抓拍到一个可以看清楚的……OTZ


好啦,这就是当时放掉的孔明灯,我们有给它们起名字哦,亚咩跌和亚克西两兄弟……OTZ,照片中的是亚克西……


然后是不太和谐的视频……蛋疼的可以看看……超冷超无厘头对话和超囧笑声请忽略= =
= =,我不知道原来放孔明灯也要限制传播……啧啧


好吧,还好土豆不是那么敏感……
视频1
视频2
时间 2010.02.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