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啊……唉

前天晚上一点多
我被小区里一个男人的嚎叫声吵醒了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半夜里蹲人家楼下嚎了
之前还有一次,貌似是几个礼拜之前
嚎的内容很琼瑶
就是某某某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要这辈子还
没有一个男人会像我这样爱你……
诸如此类
第一次嚎的内容基本如此
前天晚上嚎的内容增加了“我艹你妈”之类的不和谐内容
晚上被吵醒一般都是很不爽的
当时我就在想,为什么没人报警或者丢块砖下去
小区里超安静,就那个人在楼下嚎叫,除了那些言情台词,还有一些意义不明的动物性质的啊啊啊噢噢噢噢之类的干嚎,连人家家里养的狗也被吵醒,跟着一起叫
我不知道这人是单纯精神病发作还是真有哪家姑娘招惹到了这号人。。。
不过,正当我在不爽的时候
我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了马教主


= =一瞬间模糊的睡意以及压抑的不满都化为了笑意。。。。
后来他又吼什么你是不是要我去死之类之类的。。。
我满脑子都是马教主的身影了。。。
即便是这样喜感的结局,我也不希望再来第三次了……

时间 2010.08.25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