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印象之丽京门-结业留念

今日中秋佳节,恰逢游兴大发,遂决定前往影院一观近日最火爆之《盗梦空间》,影片内容不予详记,只语精彩精彩,诸君有意可往影院观之。而后于古城丽景门一游,诸多感慨。
回首发现上一篇文是破百留念了。好吧。这都快毕业了,单发商照,多发商照也拿了。人都快要离开洛阳了。还不写文就实在是太懒了。so,就以这最后一次的洛阳之行,为我的飞行学员生涯,也为一年半的洛阳生活,画上一个句号吧。
那么,这便开始这次的看图说话吧。。文什么的,太久没写,已经写不动了哎╮(╯▽╰)╭。
首先,是这次的观影地,时光网上洛阳评价最高的影院--新华国际影城。大大的“舞”字,让我以为这是一个舞厅。。电影确实很平价,《盗梦》才20¥。内里布置和家乡北碚的老影院很像,分明是由一个舞台剧场改装的嘛= =,不过啦,观影感受很不错,这就不在乎啦。大厅很大,屏幕也挺大,由于有舞台间隔,坐了第三排。


影城门口的青年宫广场,老人长长的皮鞭抽打在陀螺上,在pia pia的响声下,我仿佛听见了陀螺在无声的大叫“雅蠛蝶”


看完电影后,我来到了这里。。只照了这个是我的失策。为啥?这他妈是啥坑爹的小吃一条街啊,本不宽敞的步行街全是临时搭建的卖衣服和阿迪王的。这也是我当时没拍照的原因。前行几百米后,终于看到几个小吃摊贩,买了一串羊肉串和三串烤鱿鱼,结束。


小吃街之岔道,camera360的效果不错,而且,洛阳的锦旗差不多都是这样用的。。


一家剪纸的店,辽阔的非洲大草原上的雄狮,完全是剪纸镂空造出的效果哦。


远远的,丽景门出现了。。忧郁的少女很销魂,飘逸的长发是亮点。。。


好吧,我还有偷拍吵架情侣的兴致,这妹子很委屈的在挽留男人。


梦幻般的丽京门出现了。有没有觉得很华丽啊。


然后,结束了,这道门这就是丽景门。
OVER。
好吧。。接下来,我们还是往上走。
还是那对吵架的情侣。妹子感觉想在站军姿= =。。。


无聊到此结束。
洛阳城楼的昨天和今天。


右边城楼上的城隍庙。


既然是是城隍庙,就要有庙吧。。庙来了。。


这是啥坑爹的城隍庙啊。。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第一楼里看对面的天后宫。


背面就是洛阳历代主子像吧。武则天居中,两边各种胡子大叔。真让我有种都是她的男宠的错觉。


我就在这条路上远远拍到的丽景门,还有销魂少女。。可以看出,瓦式房顶也只有一部分,还有各种太阳能。不复古风啊。


第一楼里上到第二层的楼梯。这种楼梯还是蛮给我一种古代楼阁的感觉的吧。


拍这张图完全是因为一个字。。。一个很像屌的很屌的字


关二哥,和他的左右护法。。抱歉,没能给你一个正面特写。


右边城楼上的观音庙。其实这种左右布置,让我想起了一句台词“我左青龙,右白虎。。。”


关二哥旁边的求缘问份签,我摇出来一根,可惜没人给我解签。。


宋代的洛阳好贫瘠,房子都没两座。


左边的城楼防御。天气很好,云很好。


洛阳第一楼对面的中原第一门。


外城楼,天后宫,还有爱摄影的老爷爷。


这两张在天后宫这边拍的,看看我先前的拍照位置吧。




护城河,河边的柳树,为毛这个季节海这样绿。。


好吧,这个门才是丽景门。


门外凉亭里拉手风琴的老爷爷,拉得不错哦,小咩咩。


到此就结束鸟。一下为晚餐。永和豆浆,还有我的辣子鸡丁饭。


最后。。这到底是丽京门,还是丽景门,我真的没搞清楚。。。

时间 2010.09.22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