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入手WII啦~~

WII上市那么久之后,我终于也有了那么一台~
快递送货当天7点我就醒(虽然有之前一天晚上水喝多的原因,但是大部分还是太期待了),然后再之后的3个小时里坐立不安,一直滚来滚去,直到有人敲门……TAT啊啊啊~终于送来鸟~蛮大一个箱子~


拆开~~~


WII本体的盒子有点破损,让我小担心了一把……


不过还好,拆看一看,原来是线的位置~


给自己和爸妈都弄了MII形象……


然后我就不太蛋腚的开始各种玩……


因为开始玩了,所以后来也都没空拍照……
就酱紫……=v=
本来就不爱出门的我,会变得更宅吧………………望天

热度 1
时间 2010.11.15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