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太鼓达人……双手模式切换中……

经历了一番波折后,山寨太鼓终于入手。
因为以前一直都是用的单手模式在DS上打的太鼓,少有去玩街机太鼓,所以即便我DS太鼓已经能勉强开始打鬼了,但是切换到双手模式我就彻底囧掉。可耻的打了好几天的梅才略微有点适应。
其实这款山寨太鼓还做的挺不错的,不是PEGA的,鼓架看上去更接近原装鼓敲起来没有什么感应不良的情况,鼓边有时候会敲不到,不过我觉得估计是我自己姿势的问题。声音的话我觉得还能接受,不是很吵。
然后录了两首曲子,难度选的都是竹,那是我目前的极限,选松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敲了……录的时候没注意,录完才发现房间应该开个灯的,光线太暗导致屏幕过亮,咚咔都分不清的样子……下次录的时候再调整一下,这次将就了。

视频1

视频2

时间 2010.11.2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