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展同人展什么的,我以后再也不去了TAT

已经好多年都没去看过ACG类的展会了。
这次为了去买本,特意还托摆摊的LAVA同学买了门票。
今天一大早就自然醒,因为怕去太晚本卖光而选择开车去……9点50到达~
停车费死贵死贵,1小时20块,我想我的目标也就那么几个,速战速决1个小时也OK~
走到门口发现一堆人呀么一堆人,跟LAVA同学电话,说是要排队,让她下来给了我票,结果运气很好的被人放进去了,连票都不看就放我进去了……(我果然是没有存在感的)
速度上楼,坐电梯途中LAVA同学电话告知我要的本早就已经卖完了,在她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心如死灰…………


任何表情都没法表达我当时的心情……
不死心跑去摊位看了一眼。桌子上赫然贴着完售的纸条,这泥马10点开场,10点前就完售是怎么回事!!!TAT
泪流满面的买了ZUKO和JET的徽章,草草逛了一圈什么都看不进去,满脑子都回荡着“麻痹我的本没了……”
然后我就出场离开了……
出场的时候,貌似会展中心的门卫和CP7的工作人员起了冲突,会展中心不让人进,外面排了很多很多人……而且天还在下雨……
等我开车离开的时候,正好11点……
以后我再也不去现场买本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纪的关系,会场里的气氛已经不太能让我接受了,COSPLAY神马的也没有围观和拍摄的欲望……
本子什么的,还是网购的好……
[caption id="attachment_965" align="alignnone" width="375" caption="跑了一次,就收获了这3样……"]

[/caption]
热度 1
时间 2010.12.12
评论
热度(1)